什麼!自己畫指甲彩繪也可以這麼簡單

一畫就上手

undefined

很多人都覺得自己畫指甲彩繪是一件大功臣

本身是手殘的話更是難上加難

那我怎麼敢說我的指甲彩繪是連手殘都能自行完成的呢

我剛接觸指甲彩繪的時候  (沒有很久遠唷)

也是只有一堆普通到爆炸的開價指甲油

一直很羨慕能在指甲上作畫的美甲師

我靠著斷水沒水的圓珠原子筆 髮夾(前面圓圓那種) 牙籤

完成了點點 當時的我真的超級開心 

之後開始慢慢地看到越來越多圖案

慢慢嘗試才發現其實也沒有難

就是要有足夠的耐心 跟 時間 (嗯...真的超級重要)

說了這麼多了 重點來了

這個仙人掌指彩是我畫到最容易上手

IMG_8061.jpg

最不容易失誤的

身邊的朋友們 和 閨密

看了我youtube  大創蜜糖毒藥的影片

都敲碗要我幫她們畫指彩

 

undefined

你也想知道怎麼完成我的仙人掌指甲彩繪

速速點進去看吧

https://youtu.be/R_Pssu8YY6o

IMG_8060.JPG

 

undefined

喜歡的話可以給我一個like 或是 分享給你身邊想學指彩的朋友

也要記得訂閱我唷 Youtube每個禮拜三都會更新影片

打開小鈴鐺就會接受到通知     subscribe%26;bell.png

還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給我   

IMG_7507.JPG

 

undefined

閨密的部落格也要一起關注唷 

IMG_7484.JPG

Thanks for watching

那我們下篇文章見囉 掰鋪

arrow
arrow

    _Fangyun_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