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90.JPG

很多男生其實都不太喜歡女友濃妝豔抹

比起化妝他們更喜歡我們素顏

但是我們對素顏的標準真的太高了

這時我們就要來創造 偽 素 顏 妝

這樣我們不用真正的素顏

男生也能被我們迷的團團轉

undefined

又到了情人節了

一定沒有人跟我一樣倒楣

情人節前一天不小心刪除了一支影片

但是我覺得這個妝容超適合跟情人出去約會的時候畫

所以我還是重新上傳了一次

這次不只準備影片 還附上圖文說明

但是是不專業圖文說明 

還請大家多多見諒

undefined

如果時間允許可以到我的 youtube 看影片唷

https://youtu.be/9dw1xXFkiFk

IMG_8749.jpg

不專業圖文

話不多說 直接開始囉

首先

加上 底妝眉毛 的話影片會太長 

所以影片是從眼妝開始

底妝部分是用 A'pieu air fit

氣墊粉餅裡面的蕊是 21號粉紅遮瑕款

我最近愛的眉毛還是沒有變 微高挑歐美眉

底妝可以參考  get ready with me (可以點進去看唷)

眉毛可以參考 new year makeup 大雞大力開運妝 (畫法都差不多一樣)

要正式來囉

眼妝 (眼影顏色的部分可能還是要看影片才清楚)

我的眼皮超級容易出油

所以我上完眼影打底膏 我都會在上一層霧面白色眼影

這裡我用的是 SBC炫彩眼影組 霧面白色

讓眼皮乾淨 提亮 讓後續好上妝 順便打亮眉骨

 

IMG_8745.JPG

 

再來是偽素顏最重要的部分

要看起來沒化妝 就要選一個不會過深又看起來亮亮的膚金色

這裡我用的是 Solone 愛麗絲異想追逐魅惑眼影 08 金色流光

上滿整個上眼皮 (可以超過眼窩的位置)

這顆我自己用起來超級自然 

看起來很像自己的眼皮就是這麼的乾淨 感覺眼睛再發亮

IMG_8746.JPG

下眼皮的部分就要畫上 超級無辜感的臥蠶

Solone 愛麗絲異想追逐魅惑眼影 05 粉霧瀰漫

不只眼頭1/2 整個下眼皮都可以帶到唷

IMG_8747.JPG

想要眼睛有神但又不能畫太明顯的眼線

如果跟我一樣不愛畫內眼線 怎麼辦?

就用深咖啡色 Solone 愛麗絲異想追逐魅惑眼影 49 拿鐵咖啡

帶到上眼皮後1/3三角區

 一點點就好 加強眼睛立體感

看起來也很有神

如果上太多就會被發現有化妝囉

IMG_8748.JPG

 

再用我最愛的 大創金炳睫毛夾 & kiss me 新翹力纖長防水睫毛膏

偽素顏清透裸妝 眼妝 的部分就完成囉

是不是真的超級簡單的

IMG_8737.PNG

IMG_8738.PNG

睫毛膏的部分 我就刷一層而已

刷出纖長感 像洋娃娃般的長睫毛 

刷太濃 就又會被發現了

腮紅 The face shop pastel cushion blusher / 02

淡淡的刷出好氣色 男生就覺得好可愛 

唇彩的部分我也選擇粉裸色系列 

maybellien 極綻色晚宴限定奢漾絲絨唇萃 / 粉紅香檳

這支是我的最愛 搭配整個妝容超級有氣質

IMG_8756.JPG

IMG_8757.JPG

IMG_8758.JPG

謝謝大家看完我的不專業圖文妝容分享

看到最後的大家真的好有耐心 真的是天使來著

不管是有情人還是沒情人的天使們 

情人節快樂唷 希望你們還喜歡今天的妝容

undefined

喜歡的話可以給我一個like 或是 分享給你身邊的朋友們

也要記得訂閱我唷 Youtube每個禮拜三都會更新影片

打開小鈴鐺就會接受到通知     subscribe%26;bell.png

還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給我   

IMG_7507.JPG

 

undefined

閨密的部落格也要一起關注唷 

IMG_7484.JPG

Thanks for watching

那我們下篇文章見囉 掰鋪

arrow
arrow

    _Fangyun_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