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登登 情人節快到了


還在想情人節前要怎麼找到Mr.right嗎
又或者想在情人節當天給男朋友一個完美的自己嗎

趕快來看我的浮誇杏眼桃花妝吧 (灑花)

PWCF9403.jpg

雖然真的有點浮誇
不過要對自己好別人才會對你好 是不是呢

對的人喜歡你 你畫甚麼他都會愛你的

自己非常喜歡這次的妝容

因為自己很少化這種前後漸層的眼影

也希望大家會喜歡

話說這麼多 想看我怎麼化的

就點進去我的youtube 方正不勻fangyun liao 去看吧

IMG_7507.JPG

喜歡的話可以訂閱我 給我一個like

也可以分享出去唷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給我

下篇文章見囉 掰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_Fangyun_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