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367.JPG

我的天 這個不分享給大家不行啊啊

超高CP值 只要39$ 真的是瘋了

undefined

大家如果有在Follow我的youtube 

就會發現我是一個超級愛逛大創的女子

只要無聊只要經過 一定會進去逛一下

而且一逛我大概可以在裡面耗30mins左右 

真的沒在浮誇

到了我沒去過的大創我甚至可以逛更久

因為每家大創真的會有不同的東西可以挖寶

每次逛都像在拆驚喜包 期待著裡面會有甚麼好物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的

我覺得是秋冬要必備的 (雖然好像過了)

因為在秋冬一定會穿到幾樣單品

像是毛衣 棉質衣物 ... 等等

而這些穿久了就會開始有一件惱人的問題

就是開始會 起 毛 球 ! ! 

沒錯 就是不管是價格多少 都會有的問題

而相較之下 購入時價錢比較可愛的你會不以為意

想說買過就好

但如果價錢比較不可愛的 又怎麼捨得割愛呢

那就來看看這 cp值史上最高的大創除毛球機

保證你以後都沒有毛球的困擾

undefined

話說這麼多了

影片裡都已經給你們看到有多猛了 (油瓶說我把它講得太神)

有嗎? 點進去連結 留言告訴我吧

https://youtu.be/eoiTBVNaUNQ

IMG_7900.JPG

 

undefined

 

喜歡的話可以給我一個like 或是 分享給你身邊的朋友

也要記得訂閱我唷 Youtube每個禮拜三都會更新影片

打開小鈴鐺就會接受到通知    subscribe%26;bell.png

還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給我

IMG_7507.JPG

undefined

閨密的部落格也要一起關注唷 

IMG_7484.JPG

Thanks for watching

那我們下篇文章見囉 掰鋪

arrow
arrow

    _Fangyun_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